close

貓頭鷹紙型分享



分類:好康分享

2010/11/11 23:40




 劃個圖,做個貓頭鷹給阿鳥當伴


 


分享條件~


1.引用


2.部落格要有手作品


3.沒時間限制~


4.完成的作品要回來跟大家分享


5.不用留e-mail





11/13補文


為什麼會有貓頭鷹的產生


話說某一天去有機店,看到老闆娘在縫貓頭鷹半成品(一桌),


有車好未塞棉花的,也有尚未縫眼睛


我一時興奮隨手就會起成品來看


還誇了她手好巧做的好漂亮好可愛


結果老闆娘四個眼睛直盯著我看


她也沒錯啦!因為我沒經過她同意就拿在手上看


我趕緊將東西放回桌上


結果她用最快速的動作把成品收了起來


心想為何手作的人會這麼小心眼


大家可以交流呀~對不對


回家我就劃第一個版型做一隻跟老闆娘一樣的(上圖中間那隻)


後來覺得不是那麼的真實


又改了好幾次版型


第一張圖是最後定案的圖


個人覺得比較有貓頭鷹的味道


所以分享給大家


希望大家會喜歡


 


(阿鳥是同事養的太陽鳥)


(我養了兩隻虎皮鸚鵡)


為何會養鳥......故事也有點長改天再說好了


 


是分享最大隻的唷~


11/20統一給紙型吼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