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襪子娃娃作法教學-------我們三個都是同一種襪子做的----版形分享




2011/09/17 21:00







 


常有學員問我


你做襪娃都不用話版形嗎


真不知如何回答


老實說-----是的


我都是拿起襪子發呆一下就直接給它剪下去


說發呆實際上是在思考啦


我常手上拿著襪子東看西看------這行為大家都覺得怪怪


也就是這樣當初原本要做熊


但剪下去後覺得圖案不適合又會改成狗


所有常被說我太隨性


常做完就忘了剛才的版形


我很固執襪子的圖案一定要放在對的位置


這不是今天的重點啦--------可略過


今天要為大家介紹一種襪子如何繪制三種版行


如何將圖案配合的恰到好處---------我自認為啦


 


 


第一個版形------------是誰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是你


 


是你這隻小心眼貓


 



 


針法很多網誌都有詳述------我就不再雞婆了


因為是少女襪做成


小心眼貓高度大約有25公分


 


那接下來是誰出來吧


快一點


牛ㄚ-----------


那麼慢



 



 


 


真的是牛耶


 


有請----------竽頭牛登場


 



 


什麼


名字難聽


我家兒子住院你還計較


笑個吧---------謀ㄡ-----乖


這個版行我是順著襪身畫的


記得要對襯ㄛ!


 


再來當然是---------馬是最愛你-----大紅馬


 



 


 


哈--


是壓軸耶


 



 


 


美不美、帥不帥


小孩最愛我頭毛


男孩最喜歡把我送給女朋友


因為我叫--------馬是統愛力(台語)


 


好了----說夠了沒


換我說-----


這個版形每做一次就給他忘一次


反正記得分配好4隻腳‧脖子‧耳朵的位置就對了


別忘了你選襪子圖形方向


把握這幾個重點就ok啦


 


其實


平常做襪娃


我是不喜歡一種襪子做好幾種襪娃


一方面是學員喜歡新鮮感


另一方面一種襪子做多了--------會很煩


就跟同一訂單接連而來的感覺一樣---------爬不出來-------怕到了


但是襪子不是只為一種襪娃而生---------當然主要是拿來穿啦


所以不要再叫這雙襪子------馬子襪了


這樣說跟豬屁股縫一樣


只有我們聽得懂-----------哈


豬屁股縫你知道是啥嗎?


 


over--------  sorry  發文時兒子住院,所以發一半落跑,今天補齊!希望大家有收獲!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