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

這ㄍ是與橘子相約ㄉ包,ㄚ華早早就完工ㄌ,可是...ㄚ華不會把照片用進電腦裏,每次都要等兒子帶媳婦孫子回家時,再幫我PO照片,所以~橘子對不起,ㄚ華每次都來晚ㄌ!感謝橘子對ㄚ華老人家ㄉ包容和體諒.



這ㄍ包型真ㄉ很漂亮,拍完照後~我打算把他送給媳婦,最讓我驚訝ㄉ是---我那ㄍ崇尚名牌包ㄉ女兒,對我ㄉ作品從不感興趣ㄉ人,竟然...竟然...開口跟我訂ㄌ一ㄍ,,還說她要自己選布,這...這...太讓ㄚ華開心ㄉ咧,

 

還是要謝謝橘子啦!讓ㄚ華這ㄇ有成就感,呵呵~交作業去囉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