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摺化妝包教程分享




2011/01/27 09:33




 


這是去去年=前年啦~ 暑假特瘋這個地


不知道做了幾十個吧! 一整個看到花布就想剪來做看看


屬於美式做法,吸引我的地方是省了很多程序 還有就像公主穿上澎澎裙一樣


(我這麼大隻 是當不上公主地~且現在也不是公主啦(單身))


這個化妝包呢~就是免"布襯” 只要一個表布跟里布就可以完成了


在硬諜里不知道躺多久了  發現寫做法還有點生蔬 (肉腳) + 俗到最高點


希望想做的人看的懂! 這是我很喜歡且容量很大的一種手袋物


 


材料: 表布跟里布   一條17CM以上的拉鍊


手拉環:表布30x5CM 一條


布花:表布30 x 3CM一條 扣子一粒


 


與大家分享,有做的人別忘了來叫我去妳家看嘿~


 


 



成品規格: 約上寬18x下寬20x高11.5x厚5CM


 


很喜歡這樣的化妝包,澎澎的就像穿上澎澎裙一樣‧


與大家分享,有做的人別忘了來叫我去妳家看喔~


材料: 15x26cm 表布及內里布X1
      拉鍊超過17cm X1條
      表布30x4.5CM  x1條
      表布30x2CM X1條


 


 


成品規格: 約 寬20x 高11.5x 底5CM


 



 


紙型,下面是對折的厚紙版



打開是這樣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再用保麗龍膠或是白膠黏上去布花就ok啦~


 



完成~


 


大家快拿出最阿花的布出來做喔~!!!


 


ps:下一篇應該會分享旅行用的簡易拖鞋.......可是.....可是......啊我接下來的兩個桶型的袋子勒?


   就草圖畫好了,紙型還沒算出來(躺在床上明明算出來了啊!~起床又忘了!!)


   可是這個拖鞋厚.......在腦里好幾天了 畫是畫不出來 但做應該是ok的!


  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 ”計劃趕不上變化 變化趕不上我想的每句話” 我A害啦!


   這一陣子有點走火入魔了,我家男人忍了我一段時間了,前天在冰箱貼一張MEMO


   ”妳再滿腦子都是手工,我就把妳的縫紉機藏起來” (真狠!!好險沒說要休了我)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