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狗公仔課程內容請參考文章分類"最新教學資訊",引用此文章有獎,小貓公仔吊飾......繼續加碼中

2012/08/20 19:11


上回PO的狗公仔教學內容.....讓很多人看到睡著,也有學員看的霧沙沙....有看沒有懂........


因為歐巴桑我碎碎唸的功力太強,唸到讓人看不懂..........真的很拍謝啦!



所以我把四種課程整理一下,一篇一篇的介紹......讓有須要瞭解的人針對自己的須要很快能看的懂........



請參考這幾篇:


狗狗公仔課程介紹......師資創業班(簡單介紹版).......最新資訊!!


狗狗公仔課程介紹......興趣班(簡單介紹版)......最新資訊!!


狗狗公仔課程介紹......單一犬種團體班(簡單介紹版).......最新資訊!!


狗狗公仔課程介紹......親手做寶貝家教班(簡單介紹版).......最新資訊!!


以上課程若有更動會直接修改文章,不會再PO文通知.......以最新內容為主




此篇文章引用有獎.......


小貓公仔吊飾欲罷不能.....繼續加碼啦!



有引用的人,再麻煩通知我一聲,並且主動留下姓名.地址.郵遞區號,
(沒有留資料的.......請恕無法寄送贈品喔!).......再提醒一次喔!
預計九月中統一寄出........經費有限,所以是用平信寄.....
請務必留可以安全送達的地址,如無收到請恕無法補寄喔!
九月中以後引用者,我會統一整理於十月再找時間統一寄出.....


不管是奇摩.無名.天空.痞客幫.FB什麼的.....都可以(引用.轉貼.連結)
引用贈品數量暫不設限,視情況追加.........
(當然是希望可以有讓我做不完的贈品........)
但有幾個規定.......
規定一: 部落格不可以是空格
規定二: 部落格至少要有10篇以上的發表文章
規定三: 擁有很多部落格的人,只限引用一次,索取一個贈品喔!
規定四: 贈品不能選款.選色,請見諒
規定五: FB分享者,朋友數須達50人以上
規定六: 引用者請主動留寄件資料給我,FB分享的請加我朋友並留言通知我......我才能看到,沒有留資料....請恕無法寄送贈品喔!
規定七: 引用的文章內容請不要隱藏,這樣大家看不到......,還有,至少保留文章兩週以上.......
規定八: 有引用或分享過狗狗公仔課程的朋友,請把機會讓給別人喔!
引用活動的結束日期暫無設限.......請大家告訴大家......感恩蛤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