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卡夾--N的製作過程



分類:分享

2009/04/09 18:59


溫季阿~欠很久的卡夾,有多久勒...從結婚預約到小孩生出來都還沒做好,後來小孩長大..來國外..
這一等........人猿都己經進化到人類了...是有久到啦....
不過做這卡夾完全是我"佛心"來著~~本來只是簡易型,一片布就可搞定的,我特地為妳這多卡者設計了
再多卡也不怕的卡包,安勒有"展節"(台語)嘸~~
我這次的四合釦也不知在恨誰,完全被我打凸,沒有一次打美的啦..


連相片都給妳拍這麼美~~這下科學麵不給我寄個2大包過來好像說不過企....


想要也做一個的人就自己依樣畫葫蘆了....不過我都是以我自己的做法,方法也許不是很專業和正常的程序,
我也是第一次做這款的..所以如果有不對的地方就請出個聲讓我知道...
問一個問題~~那個硬襯會不會太硬了點,雖然小包整個硬挺起來,可是有夠難翻的啦~~請問會硬襯的人告訴我硬襯應該如何使用....
1.表布.裏布各一,如圖裁剪..


喇叭夾(不知是不是這名,我自己稱的),就是旁邊的那兩塊就對了.
2.表布.裏布各2塊,如圖裁剪....


3.做好圖二後,將喇叭夾熨出紋路...


4.隔層,就是中間的層板...


5.將圖三與圖四組合,側邊縫合....


6.完成內部製作..(別忘記內部的三角部份也要車縫,如紅線畫的地方,我忘了拍照)


7.將內部與表布縫在一起....


8.裝上四合釦就完成了...


我發現這"紙"還真好用勒....什麼都可以做...

延伸作品:希維亞sylvia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endy媽咪部落格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貽小幼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ㄚ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